过宸

【拒连赞,坑很多,看那个关注那个合集】爱F电:景嫉姜离

【宣望钧x你】纯情男大被渣实录?!

//乙女向//现代pa//校园爱情//


//猫猫生辰快乐啊~//


//人物OOC致歉//




“哎我说,你今天下课咋走那么快?和你暗恋的都宣学长没其他安排?”好友诧异发问让你浑身一僵,“呃…没有没有,我和宣学长就是普通好友能有什么别的安排,快走啦~在慢三食堂的糖醋排骨就没了!”


“啊?!艹!我都忘了!走走走!”


你就知道,只要搬出好吃的,你这闺蜜必定会忘了当下的话题,你心里微微叹气,特别的安排…你根本不敢想……毕竟前天,你才对人家做了那种事……



回溯………



“唔…”宿醉带来的头疼让你不自觉轻呼出声,你揉揉眼睛侧眼望去,只见旁边人春光显露一览无余,脖//颈还有点点猩红,艹了…你昨天不会干了什么不是人的事吧?!


低头仔细查看,他的背后还有指甲划痕…苍了天了,你不会出来嗨皮了一夜就和陌生人发生了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吧!靠……怎会如此!你心下懊恼手一重就拍在人家腰上,睡着的猫猫炸毛捂着被你拍的地方惊慌起身。


“学妹?怎么了?”



因为刚醒,宣望钧的声音哑的很,左手微微颤抖右手捂着腰,看着你的眼眸有些慌乱但更多是羞涩,看这样怎么说也像是你逼着人家做了不该做的事。


“学长…实在是不好意思…我昨天…”


“学妹不必介怀。”宣望钧轻咳一声,温柔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他已经穿上了衬衫但是扣子没弄好,露在外的皮肤上那抹红让你心更虚了。


救命……要是别人你完全可以说是你情我愿,但是宣学长出了名的纯情,你实在是说不出口啊!“学长…你…饿吗?”“……”对方沉默了一瞬,在开口时语气比刚醒时稳重了不少,“有一点,你收拾收拾,我们去吃早饭好吗?”



温润如玉,还是你第一次见的模样,看学长的表情也应该是不想在提这事,那你……也默契的遗忘一下?你乖巧的点点头拿着衣服冲进洗手间。


该…怎么和学妹开口呢……


宣望钧望向自己的手腕,哪里是昨天晚上女孩第一个亲的地方,找个好时机说吧……现在的时机不是特别好。就这样你和宣望钧吃了有史以来最尴尬的一顿早饭,在之后你一直躲着他……


你暗恋了人家三个月,白还没告就给人家睡了,而且人家还对你没意思,这下不彻底完蛋了。






“喂?想什么呢?”好友含糊不清的开口,“姐妹你今天到底咋了,发呆发愣还心不在焉,前天你消失了一晚上到底遇到啥了?我靠!你不会被人嘎腰子了吧?!”好友震惊发声,嘴里咀嚼食物的动作倒是不影响她吃瓜,“没有,什么都没发生。”


你倒是希望什么都没发生。


吃了饭,下午没课自由讲座也可以不去,于是你就窝在宿舍摆烂,喜欢的小说都看不进去,睡了睡了……希望一觉醒来能忘记最近发生的事,只是没想到,事是忘不掉的,渣是实锤了的。


唔……晚上七点…


嗯?99+未接来电?


什么鬼?宿舍群聊也炸了?发生什么了这是?你疑惑的点开群聊,好几个群都炸了,还有好几个都艾特了你,什么呀这是,你犯罪实锤了?


【我磕的cp绝不be:我艹我艹我艹!@你,你什么时候和宣学长在一起了!还渣了人家!】


【。:人呢?!不要装死!!!!!!】


【讨厌自有我文学:@你,人呢?看见记得去见人家一下,宣学长讲座结束后在楼底下一直等你。】



?????WHY?发生了什么这是?


你人都没醒魂先坐起来了,来回翻看别人的讨论这才明白,起因是下午的讲座,宣学长去了还特意在旁边留了空位,喜欢他的女孩们上去搭讪,却被宣望钧很直接的一句:“抱歉,这位置是给我女朋友留的。”堵了回来,但讲座都开始了,还是迟迟不见有人落座,就有胆子大的问宣望钧是不是为了拒绝别人,才说自己有女朋友的,没想到他直接说了你的名字。


还说你会来的……


整个讲座断断续续开了好久,中途来和离开的人不计其数,唯独不见你的踪影,宣望钧也一改往昔,掏出手机给你发了好几次消息,那落寞可怜的模样,惹的人一阵心疼,而你…也被冠上了不在乎宣望钧的名头,传着传着,就变成了你渣了宣望钧……


这都什么啊?


……你怎么敢的啊?!


又好又温柔又帅气的宣望钧你爱都来不及,怎么可能渣,你也是刚刚才看到宣望钧发来的消息,最近一条是【对不起,我在楼底下等你,我们可以谈谈吗?】你这人睡觉就和入定一样,什么都听不见,也因此都错过了。


艹……等等,一直等着?现在还在吗?


你下床疾步走到窗户边,望下去时就看着宣望钧提着一堆东西在楼底的模样,妈呀…又乖又惨,忽然,他抬眼看向你宿舍所在的位置,你看不清,但你知道他在看你。


你要见他,不…是你好想见他。


“学长……”你气喘吁吁的跑到楼底,看见你时,宣望钧眼神可见欣喜,眼眸中流淌者止不住的爱意,你走上前去想开口道歉时他抱住了你,“抱歉,学妹。”



“什么?”你有点意外,因为你并不觉得他有什么值得道歉的。


“我哥说那天晚上之后,我应该在早起就说明白我喜欢你的,但是我没有…之后我又想着给你正经又盛大的告白,没发觉你一直在躲着我,让你有胡思乱想的时间,今天下午的讲座我没经过你的同意就和别人说你是我的女朋友,这一切的一切,我都很抱歉。”


他……喜欢你……


“学长你…喜欢我?”你不可置信,声音抖的不像话,宣望钧看着你,片刻后他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


“你能原谅我这几天的冒犯吗?”


居然是真的,你不敢相信他真的喜欢你,你从小到大野惯了,无论到哪别人对你的评价都是假小子糙汉子,所以那晚,你才会自然而然的觉得是你主动并强迫了宣望钧。


“我不觉得学长你冒犯了我……而且,而且我也喜欢你。”


风很温柔,眼前人也很温柔,就是日历提醒不温柔,你在他含笑的眼眸中点开疯狂震动的手机,欧买噶!今天是他的生日!你在开始暗恋他时候就定好的,宣望钧也因为你的表情变化撇了眼你的手机,“唔…我的女朋友在我第一次生日就忘记准备礼物了吗?”


“贫嘴,刚刚才确定关系,我没准备也…”话音未落,你的眼前是放大好几倍的俊脸,额间一闪而过的热意,让你们之间的气氛热切了许多,“那…这就当你给我生日礼物吧。”


你浅浅一笑,在他含笑的眼眸中凑了上去,“那个不算,这个才是。”宣望钧愣了一瞬,手指摸了摸嘴唇,随后不可抑制的笑了起来,“谢谢,我很喜欢。”


宣望钧笑起来很好看,眼睛弯弯又有点像猫咪,这样的他,你真的很想在欺负一下,于是…你凑到他怀里,抬头含住了他的唇,“生日快乐啊,我的男朋友~”


“唔…”


炸毛咯~~~~我的猫系男朋友~


生辰快乐,宣望钧,望你一直快乐平安。








————完结






//回来了回来了,之后会开始陆陆续续更新的//










评论(5)

热度(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