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宸

【拒连赞,坑很多,看那个关注那个合集】爱F电:景嫉姜离

【南北纬钧/多人恋爱.19】升温

//南北纬钧大四角但不是虐恋//


//南北纬钧各种排列组合都有//有cp洁癖讨厌逆cp的友友勿入!谢谢//


//性格OOC致歉//勿上升真人!!!!//


祝——阅文开心。



56.


【平等讨厌low剧:有没有人觉得今天阿蒲状态怪怪的?】


【ynf退退退:啊?有吗?】


【。。。:好像是有点…但是说不出来哪里怪。】



“啊啊啊啊…又掉下去了…”我们是以后会相互依赖相互爱恋的关系,所以我会担心你逞强。在第n次失误,电脑前的主人终于长叹一口气。


【光吃不胖:你们看,你们看!阿蒲就是怪怪的!】


【K3:是了,他第三十九次叹气了。】


【ynf退退退:阿蒲怎么了?是身体不舒服吗?】




弹幕刷的飞快,蒲熠星嘬了口水瞟了一眼弹幕,是啊!他不懂,但是有人懂啊!于是全部看直播的人都看到,某位经常口嗨甚至在被恐怖游戏贴面都能找借口的up主扭扭捏捏的开口:“如果想要回应别人的感情,但是不好意思直说,该做些什么呢?”


【?????】


【?????】


【?????】


【啊?!?!?!】


57.


“噗………”有空看直播的周大医生还以为这位哥是怎么了,搞了半天就这?第一眼见得时候周峻纬还以为这人不好相处,没想到是个有点闷骚还有点可爱的人,精彩。




“所以你们是说让我单独带他约会?”


【对啊,带他吃好吃的!带他玩!】


【让他确切感觉到你有把他放到心里,有在意他。】


【无论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肯定都会把自己喜欢的人放在心尖尖上】


【这个时候如果没感觉一定要说清楚,如果有感觉更要回应,不然人家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喜欢人家,说不定就放弃了】


【这又不是电视剧,没人等你好几年】



艹!懂了!


“家人们下播了,ze日在聊。”



【??????】


【服了………】




其实蒲熠星对于现在的情况是有点不懂的,他也说不清楚现在自己的感受,他想回应,单纯是不想看到那个笑眯眯的眼睛透露出难过的情绪。


于是……



58.


“你说你在机场?”刚下班的周某人白大褂还没脱就接到了如此劲爆的消息,牛啊这哥,主打一个直接,“我不知道怎么说才好,就……刚好也去那边玩玩。”得……直接个屁,别扭死了。周峻纬无奈,看了一眼门口,叮嘱了几句,还没挂电话,那边人又开口,“你说我要不要买束花?”


“啧,问我啊?”


“你不说我挂了。”


“不建议买,花的含义有很多种,在未明心绪的时候,花的含义太广了。”


“你的意思是?”


“蒲熠星,有些人的回应是出于不好意思让对方难受的道歉,有些人是出于爱护在意的回应,一切都没说开前,花没什么大用。”周峻纬按开电梯,门开的一瞬间,刚好对上一双镇定温和又带着冷意的眼眸,而那双眼眸,看见他时是掩盖不住的欣喜。


周峻纬呼吸一滞,走进去站在这人旁边,刚想说什么郭文韬先开口了,“我今晚当值,你回家慢点。”“好,吃饭了吗?”“吃了。”郭大医生目不斜视,企图掩盖,“行,那等你下班路边的店都关门了,便利店热食也没了,你回家只能吃泡面了。”


………他刚才是外放了自己饥饿的胃吗?郭文韬懵逼,周峻纬眼睛含笑,把手里的巧克力塞到郭文韬手里,温和开口:“等着吧,郭大医生,我来给您送饭~”


“太麻…”


“什么?”


“没什么,你吃完在送。”郭文韬执拗开口,一根筋的模样让周峻纬头疼不以,他下意识的撸了一把这人毛绒绒的头发,“行,您等着,我一定吃完在来。”




“喂?喂?!这医院的信号怎么这么差啊!”


“周峻纬?喂?”那边两人的交谈断断续续的传了过来,蒲熠星只恨自己不能分身,不然非给这人一枕头,但说真的,他有点幸福——


孤独行走的人,有惦念相见的人,也在被人惦念。


这感觉,蛮不错的。













未完待续————




回来了回来了,嗯……说真的也是没想到会鸽这么久,我会慢慢恢复更新的(画大饼)希望大家喜欢Σ(|||▽||| )戏份不多久没打tag





评论(10)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