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宸

【拒连赞,坑很多,看那个关注那个合集】爱F电:景嫉姜离

【南北纬钧/多人恋爱.1x】新年见家长

//大四角//番外内容不进入正文//


//是新年贺文//四个人在一起后见家长的故事//


//人物性格OOC致歉//勿上升真人!勿KY!有CP洁癖讨厌CP乱炖的勿入!//



【1】


“这件怎么样?”周峻纬晨跑回来时,就看到三个人把衣服摆满了一客厅,离谱程度不亚于直接买了整个商场的衣服。


“你们干嘛呢?”


看起来三个人都没空理他,周峻纬捞起一件衬衣坐下,刚打算继续问就被齐思钧锤了一下,“你坐到我的西装了。”不是,到底为什么啊,他不过出去跑了个步,发生了什么变故?有什么重大场合需要西装加持?


“都不好看………”齐思钧垂头丧气的靠在周峻纬左肩膀。


“我是不是需要买新衣服了……”郭文韬丧着脸靠在周峻纬的右肩膀。蒲熠星默默叹气,周峻纬笑着抬起手捏了捏蒲猫猫的手,“到底发生了什么,难道又有情敌杀上门来逼宫了?”


“这次是你们谁的?”



空气寂静了几秒……


“是你妈!!!!!!!”三个人怒吼。



【2】


“所以是爸妈打电话来要和我们一起吃饭?”周峻纬理清了前因后果,齐思钧丧丧的点头,文韬甚至连桌子上的果干零食都没动一下,周峻纬宠溺无奈的笑笑:“理清了,但是你们为什么这么紧张?”


“之前不是视频过吗?”


“ze能一样吗?啊?ze能一样吗?上次你视频的时候我炸毛头发粉睡衣出现在他们面前,我都不知道我在他们心里合不合格,你爸妈会不会以为我是无业游民啊?”蒲熠星眼睛瞪的圆溜溜,如果可以实体化,他的猫耳朵已经耷拉下来了。


好可怜哦,等等?上次我视频?



“所以这次是我爸妈来?不是四家全部来?”“对啊…你chai反应过来?”蒲熠星郭文韬恨铁不成钢+2,“本来我们说要登门的,但是爸妈说他们要去旅游,我们去的时候可能不在,所以明天中午几个人先来看看咱们……说是等他们旅游完回来我们在登门。”


“那留他们吃顿饭,聊聊天不就行了,你们搞这么大阵仗干嘛?”


周峻纬安慰性的捏捏郭文韬的手指,三个人沉默几许叹气,“不一样的峻纬……视频里和现实相处感觉不一样,而且…而且……”


而且什么?周峻纬忍不住抬眼。



之前你出事我们最后知道,都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觉得我们没有那么爱你……会不会觉得我们不靠谱,三个人的默契在这一刻达到了顶峰,连想法都一模一样。


峻纬,爱屋及乌。


我们爱你,也希望你的家人知道有人这么爱你,让他们放心,之前那种事不会在发生。



3


小周弟弟是何许人也?


爱人眼神里那点隐晦愧疚太过明显,只是他不懂,为什么呢?他笑着在每个人嘴边亲了一下,“别紧张,你们人品贵重,性格开朗人还帅气,我父母他们肯定会满意的~”


蒲熠星垂眸。


齐思钧咬了咬嘴唇,不自觉的握住郭文韬的手,郭文韬的手冷冷的,和那次在病房外的感觉一模一样,他们三个……都很在意那件事。



“爸,妈。”


到最后四个人也没换什么西装,周峻纬好说歹说才劝住了他们,但是一向在小周弟弟看来成熟的文韬齐思钧,给他们直接安排了情侣家庭装,搞得周父周母姐姐姐夫进来的时候直接愣住了。


“你们这打扮?”


“呃…很好看不是吗?”周峻纬理直气壮的回复,齐思钧走过去还没开口,周母就冲了上去,“小齐,咋这么瘦啊?是不是周峻纬在家不给你们做好吃的?”


“没有,他常做好吃的,妈你们坐啊,厨房里还有菜,马上就好了,我们等会边吃边聊。”“那我帮你吧。”周母心趣盎然的拉着齐思钧走进厨房,周父坐在郭文韬和蒲熠星对面,温和开口:“昨天晚上我们打电话过来,冒昧上门没给你们添麻烦吧?”


“您说的是什么话,本来该我们去的,还麻烦你们特意来一趟,是我们失礼了。”“没打扰到你们小年轻谈恋爱就行,我…哎,我手机忘在车上了,峻纬去帮我取一下吧。”


“噢,那你们聊。”


人刚消失在门口,郭文韬和蒲熠星就听到周父和周峻纬的姐姐开口:“我想和你们好好聊聊。”


【4】


被骗出家门,又被姐夫拉走买东西,周峻纬都腾不出手发个消息问问家里的消息,一家子人奇奇怪怪的,就离谱。


到底是为什么啊?!


“哎,我说你们。”下车走过来的时候周父周母已经在和家里三只上演拥抱离别了戏码了,周峻纬走过去话还没说就被自家姐姐来了个暴击,“我们走了,好好对星星文韬小齐,还有!你们都多吃点,这瘦的,走啦。”


“哎唉?不吃饭了?”周峻纬慌忙开口。


“不吃了,都打包了,到旅游地给齐齐开视频,你们快回去吧。”


………这个世界周峻纬不懂。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对于上次峻纬出事的那件事,我们想说,真的很抱歉给你们带来了麻烦。”这话给三个人整傻了,“不是,爸…这…”周母接着周爸的话说:“峻纬…心理那点毛病没好透,又喜欢藏着掖着不说说,上次真的给你们添麻烦了。”


“妈,真的没有…说麻烦,应该是我们给峻纬添麻烦,而且……明明那段时间他整个人都不对,我们都没发现,真的……很抱歉。”


“对不起……”


【5】


“咱们是什么大型道歉现场啊?”周母笑着打趣。


姐姐温和的开口:“你们有什么错呢?周峻纬是一个活生生的人,他想要藏什么很简单,你们完全不用把这事放在心上,你们没什么错。”


“我们…”蒲熠星想开口,周父把放着西装内袋的盒子递出来,“峻纬他,是个有主见的孩子,与理想相反的痛苦和现实的悲剧让他很极端的想要帮助任何人,即使他自己也处于漩涡中心,他依旧温和微笑告诉你们,他没事。他瞒着你们,也是因为不想你们因为他耽误自己的事情。”


“你们…都是怀着满腔爱意去在意对方的人。”


“所以别在意了,这是我们特意给你们定制的戒指,希望你们以后共前进,也希望你们多担待峻纬这个性格。”



“妈……我们会的。”



“所以你们聊了个啥?”小周弟弟发起聊天。


“一些卖儿子文学。”蒲熠星撤退并发起扯淡文学话题。


“没什么,妈给咱们定制了戒指,回去吃饭饿死了饿死了。”郭文韬向您扔了一个西红柿,并开启其他话题,他把两只手分别塞在周峻纬和蒲熠星口袋里,走路的样子奇奇怪怪。


“峻纬。”


“怎么啦?”


“新年的一年我更爱你了。以后会一直一直爱你,所以…你准备好承受我千斤重的爱了吗?”齐思钧郑重开口。周峻纬望向那人深中的目光,把人抱紧怀里,“你有多爱我,我就有多爱你,我们一起沉溺吧。”


“啧…”郭文韬拧眉。


“没爱了是吧?”蒲熠星打趣。


“啊抱歉抱歉!”齐思钧的了便宜卖乖。


“走来周峻纬,把你的手从老子口袋里拿出去,不是更爱小齐吗?别和我贴!”蒲熠星暴怒噢~蒲熠星吃醋噢~郭文韬齐思钧默契对视,“冷……”小周弟弟难的撒娇,蒲熠星无奈的握住这人手掌,“冻死你得了!”


“韬~”


“我来我来啊~”


“周峻纬!”


“阿蒲……”







未完待续————


//新年贺文来晚了,但是虽迟但到,新的一年祝大家欧气多多头发多多卡文少少烦恼少少,智障sb退散不近大家周边三米内!//


要越来越开心噢。


新年快乐。














评论(31)

热度(25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