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宸

【拒连赞,坑很多,看那个关注那个合集】爱F电:景嫉姜离

齐司礼x你x查理苏 映窗吟

 //和查理苏上高速//


//和77是形式婚姻//算出车九文学//


//男人归你们//OOC归我//



祝——阅文开心。



        你看着手机上的消息,难的的偏头去看了齐司礼一眼,他依旧一副冷冷清清的模样,可能是你发呆的模样过于持久,他抬眼看了过来。


  “怎么了?”


  你摇摇头,试探性的开口:“齐司礼,我晚上可能要晚回去一会。”“可以,注意安全。”这个答案一如既往,你和他是协议婚姻,空想的期盼,他不会阻止你的。


  从万甄出来时,手机的消息提示刚好响起,你环顾四周并没有发现查理苏的身影。难道是上次你说怕齐司礼发现,他换地方等你了?


  不应该啊…查理苏……


  “抬头。”


  “看上面。”


  你来不及想完,戏谑的声音就飘摇到你耳朵里,男人刚好下来,伴随玫瑰闯入你的世界。“未婚妻,走啦去吃饭。”“你今天怎么开飞机过来接我,这样…”“我明白未婚妻的顾虑,但是…我的答案和上次一样,不会改变。”


  我不会放手,所有的罪和过错我都会承受。


  那时查理苏就打着伞一字一句的说过这种话,彼时他现在的神色也和那时一样,你不敢承受,你辜负了齐司礼,不能在辜负他。


  “走啦,去吃饭。”


  你没有回答查理苏,你想他明白的,这一段情不过是出于欲望的寄托和松懈。可你忘了挽着他的手和他侃侃而谈,已经超过了欲望的交易。


  楼上端着茶杯的男人目送着你离开,不知在想什么。“嗯~今天的晚饭和电影查少安排的很不错~”或许是胃里得到慰籍,你放松下来,居然开始打趣查理苏。


  “嗯哼~未婚妻满意就行~”


  你愣了一瞬,查理苏没放弃,从他对你的称呼就可以看出,你打着哈哈和他说让他开车送你回去,他沉默几许说好。


  “为什么走这条路?”


  你和他说过回家的路,齐司礼住的地方清雅,路途你不能在清楚了,查理苏选择的明显是一条远路,“嗯,这条路方便未婚妻你看到更多美景。”


  也可能和我多待一会,查理苏没有说后半句。你不想戳破,何况你自己心里也有异想,靠着车窗看着外面,青丝飘荡。


  这只是欲望的交易,你在心里一遍遍的对自己说。


  即使选了远路,目的地也不会变,到了后,你笑嘻嘻的在查理苏唇边印下一个吻,还没说什么,翻天覆地,在抬头就是查理苏和你热切的对视。


  “只有这样吗?”他严肃的开口。


  “今天太晚了,明天…”话说了一半就被堵住,查理苏熟练的撬开你的。


  “唔…等…”


  你看见了,窗边大概不远处,那抹身影你在熟悉不过,可是查理苏仿佛不知道般的索取不断。


  “等…等一下…齐…”


  【完—整—版—移—步—a—f—d】


  【非—免—费—慎—重—发—电—a—f—d—搜—景—嫉—姜—离—谢—谢】


         查理苏替你拢了拢发丝,看向车子前的人挑衅的鸣笛。齐司礼…你输了。




可能还有个后续



  


  


评论(1)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